close

拖了很久才打感覺我已經忘掉好多東西了...

但也沒爆RP 網路上都有消息可供大家回顧(?

後記就自己打爽的TUT

 

會從8/9開始打起是因為我有去接機

從前一天就開始打包,原本沒打算拉行李箱的

但真的太多東西了...手幅、名片、衣服、一堆拉哩拉雜的...

導致從宜蘭搭車到台北再去桃園機場的這段真的有種快往生的感覺

我一開始不知道在恍神什麼還走到一航去神蠢XDDDD

因為是晚上的班機原本想說不會很多人但還是有將近300人吧

然後前排都被占走了我也沒有想跟大家擠的意思ww

等咪拎跟我會合的時候我們就去二樓

想說拍個獨家也好 但單眼真的好不給力....┐__┐

原本一直再困惑李東海到底有沒有跟大家一起來

結果他居然是第一個出來的xDDD

幹嘛 你躲在李赫宰行李箱裡面嗎 難怪他帶兩個行李箱(造謠

反倒是柳物不見了哈哈哈 後來聽說是因為簽證問題所以被攔了一下

比較慢出來 一開始我還沒發現柳物不見(被踹

看照片才知道哈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強仁哥哥真的超想哭的

赫圭強覓都一直揮手超棒一定要稱讚他們哈哈

然後敏哥又走低調風格整身黑Orz

但是看照片發現他後來走到東嘿旁邊搭他肩還有說有笑

感覺男人們心情都很好(ˊˋ)

 

隔天因為真的太累 鬧鐘設7點根本沒聽到哈哈哈 第一天就這樣頗糟糕哈哈

中午到小巨蛋外就馬上開始包小卡 場外也沒什麼好講就真的很熱~

我也沒在搶小卡都是換來或是別人給我的

只是拿到超~多~扇子 超開心

其實原本我沒買第一場的

通常辦四場我就看後三場 辦三場我就看後兩場

結果前一天晚上小盧突然打給我問我們要不要看 3200有便宜賣的

因為真的很便宜我們馬上說好好好 這次就這麼全勤了www

事實證明我們真的很衝(笑) 原本都沒看的夾心也一起了哈哈

四個一起看演唱會真的爽爽

幸好我們很衝動 不然會後悔欸真的是

第一場超HIGH的而且超有笑點!!!完全顛覆我對第一場的想像

唱墨紙的時候 OMG我哭超慘...音樂一下我就哭了=_=

之前在家裡看東京場飯拍我就哭了看現場怎麼可能不哭呢

整個不知道在感性什麼哈哈哈

Wonder boy和Sunny的時候整個都在看金柳物┐-

因為他一直到處跟人家拿拍立得拍照坐三樓的只能罵髒話也不能幹嘛

應該說三天下來這兩首歌都在罵髒話(欸不是

還有我發現他有一個壞習慣 例如:跟座位區拿應援物丟到搖滾區

如果是我我還希望他不要跟我拿XDDDD 丟給別人真的會傷心死...

然後赫海有點少我整個超像怨婦一直該

排字耍他們的真的有默名的爽感(?)  反應整個好想給他們點讚噢噢噢

二樓排字的迷妹超有sense的哈哈哈哈 看到那個ㅋㅋㅋ一直動快笑死了

李赫宰說那什麼一起養孩子真的@$#*&^%....

我都不知道該有什麼反應了ww是有沒有把你逼急到講出這種話(摳鼻

敏哥還講了兩次"妳們真的、可愛"配上那表情 你才可愛吧!!!!!

有哪個偶像跟粉絲求婚還被拒絕在台上氣的跺腳還說"我們也要考慮!!"哭笑不得阿~

"我們在開玩笑,但是他們看起來是認真的" 我們當然是認真想耍你們阿

笨蛋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好笑www 還有好多影片可以回顧超開心(≧▽≦)

但這次應援除了Break Down和Sorry不知道為甚麼大家都好沒力

我整個用生命在喊喊到每一首歌都缺氧Orz

雖然我這次真的也沒什麼在練口號

但我覺得口號還是蠻重要的說...

想當初四巡我們太完美口號多完美阿

 

獻上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的三樓照

 

 

下篇篇幅跟這篇差很多XDDDDD 捷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