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用神器把被刪的照片和影片救回來了好開心

不然我可能整篇都是抱怨文(別

開頭獻上拍的最完美的一張柳物來表達上篇說他壞話的歉意www

11號我根本抱著要拍到好多獨家的心情去看演唱會

當然還是希望爆RP((這女人怎麼那麼貪心)

前一天三樓真的沒什麼抓拍

我只看到一個 而且很少上來

所以夾心拍的很爽XDDD

但我懷疑他們根本抓拍調去搖滾區┐-

我自認為藏的很好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看到我的相機

差不多So Cold(源赫海亨舞台)的時候就被抓了

那時候真的超不爽哈哈他還一直要跟我講什麼拿號碼牌服務台領取

我心裡os不給拍就不給拍我要看演唱會你可以趕快滾嗎(喂XD

後來就真的很認真在看演唱會了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C區有一個姊姊是強仁飯 扮成強仁女裝應該有很多人注意到XDDD

 

她還做了一個牌子超可愛的哈哈哈 上面寫說"強仁阿我是你的親努那~" 背後是強仁和她的照片

 

不得不說真的蠻像的!!!!!!哈哈哈哈超可愛啦~

而且她跟我們聊天的時候 我跟他說強仁和李赫海在跳SFS的時候有看到她 也有看到她的牌子

然後三個人就一直在那邊偷笑www

 

我忘記哪段Talk的部分我整個高舉我的覓覓扇

第一次他點頭的時候我就愣住想說他是在跟我點頭嗎

往旁邊一看 大概還有2.3個覓覓的版子吧所以也不確定

然後知道覓覓會有反應之後我就狂舉著XDDD

後來有一次他又點頭了而且還揮手!!

我就又看旁邊 發現只有我在舉整個超開心嗚嗚嗚嗚ㅠㅠ

然後舉小亨利的扇子他完全沒在看台下我都不知道該哭該笑

其他人在講話的時候他就只發呆不然就做反應 傻孩子一個

第一天哭太慘了所以第二天的墨紙只有泛淚

然後咪拎一直害我想到他們學金鐘雲手指短我就一點都不想哭了神煩XDDDD

李東海在Marry U的時候在我們面前背後抱了李赫宰

李赫宰不用轉頭就知道是他...我都快激動死了是真愛是真愛好嗎!!!

金柳物依舊到處拍拍立得 但很甘心的是他說因為fan拍是違法的 所以要拿給他拍

後來就開放一段時間拍照了!!! 他們真的、暖男TAT(敏:不要學我!!!

只可惜....那時候我記憶卡被拿走了我連手機都不想拿出來拍(喂

SO I的彩虹應援真的好棒好喜歡 在搖滾區轉過去看真的渾身起雞皮疙瘩

再搭配李赫宰真性情流露的一些話然後我和咪拎都快哭了ㅠㅠ

然後強仁飯姊姊看我們一下就說要哭了喔 哈哈哈姊姊不要這樣阿XDDD

他們也好像死不讓我們哭 講沒幾句話就又講出很白目的XD

因為站搖滾區真心累所以最後NG VCR打算留到最後一場再看

結果我們走沒多久海哥就出來大家一起看了┐- ┐- ┐-

最後還是來ㄎㄅ一下一句話的(喂

領沒幾百塊那麼認真抓是抓屁!多抓是有加錢嗎!

不知道要一邊飯拍一邊看演唱會的迷妹很苦逼嗎QAQ

想認真看演唱會但又想把他們身影保留起來還要注意抓拍QAQ

 

 

12號場唯一一張照片XDDD

因為後面有工作人員 相機也不知道為甚麼一直閃紅光(不會調= =

所以整場作罷 到後半段突然想到拿出來拍了一張哈哈哈 至少是清楚的

繼上次四巡過後第一次坐二樓後真的覺得2樓神近

所以這次和咪拎也買了最後一場的二樓 而且是清票過後買的

還買的到12排也算蠻Lucky了啦

沒1.2排的RP我知道Orz...總有一天會爆的!只是不知道是哪天(有種淡淡的哀桑

雖然二樓清楚但真的很痛苦阿阿阿阿阿

看李東海金柳物跟別人拿拍立得的時候只能乾瞪眼....

柳物.海嗨和強仁喔吧都是紅區的常客  看的到吃不到~~~(整場看下來的吶喊)

Marry U能舉"OF COURSE I DO!!!"真的好榮幸ㅠㅠ

聽你們講那些肉麻的話聽的笑到嘴吧都快裂開了

"我跟你說一個秘密喔...我喜歡你" "謝謝老婆" "老婆幸福嗎? 我們老公也是"

聽你們講那些五四三的只因為想拖時間眼淚真的一直流.........

小亨利在講媽媽那段的時候真的超感人的 哭點之一!!

每次講話都用很真摯的表情 相信媽媽看到一定也會感動到哭

我和咪拎就在抱怨為甚麼沒有攝影師take一下媽媽呢

為甚麼沒有工作人員拿mic給媽媽發一下感言呢 圓頂太不專業了┐_┐

媽媽不要擔心這句話我都講到哭了 

覓覓還講說"Henry不用擔心 媽咪也不用擔心 因為台灣歌迷會給你最大的愛"

真的好感動....我們給你的愛也都有接收到吧TAT

最後SO I的時候看到他們每一個人的臉都好想哭 最後一場的威力...

結束之後超不想離開小巨蛋的....然後赫海就跑出來了www

兩個傻逼自己看VCR看到自己笑得很開心 我也看你們看的很開心

 

這次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聯應想出那麼棒的應援 

帶給我們帶給他們好多好多笑容、幸福感、感動

不管是一開始的氣到跺腳還是到最後老婆老婆的喊

那種幸福好像真的會記在心裡一輩子......

屬於蘇揪和台灣欸噗之間的回憶

 

每次演唱會完廢人症都很嚴重 這次還全勤 

到現在一個多禮拜了還是三不五時想到演唱會畫面

努力收圖、存影片就是想把這段時間的回憶保留起來

像草菇講的 留下的只有照片(影片)了阿Q_Q

太多感動太多幸福用言語無法表達

바보처럼 사랑한다.....

 

三天拍的都在這裡了→

影片不是在這邊→  就是在這→

拍照技術還需加強大家就隨便看看(ˊ∀ˋ)

還會另外再打一篇小亨利的~

感謝看完這篇廢話後記TUT

來推薦兩篇真的超讚的後記→FanMarket 西柚家族 

還有這篇應該是從微博轉出來的 不知道原著是誰

但真的也打得很棒→C

好希望打出這種有梗又有淚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