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打後記了~~~~

其實這件事大概要從7/12開始講起吧(大嘆)

但是前面真的太痛苦了無法詳講XDDD

簽名會這種東西對海外飯來說本來就很珍貴

因為去年特海來的時候我還是個沒錢又沒閒的女子

要花三千塊然後又要從三天前開始排我真心無法

但如果這個規則原封不動的延用到這次我會很高興==

而且會省很多錢....

為了這次滿1500一張抽獎卷 一天1000張只有50個名額

一人100個名額 玩六天 到底想逼瘋誰???

真的是累成狗了 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

消息一出來我就趕快揪身邊的親友問有沒有人要買包包啥的

因為這樣才能省錢阿!我才不要自己花那麼多錢勒QQ

朋友大概也能看到我常常在SPAO和MIXXO下面留言

我覺得我積極度大概是滿分了

如果要開始抱怨可能會抱怨不完哈哈哈哈

貴公司有太多事可以抱怨了..........

開幕當然就是夜排 我一百多號算前面了

當天排到國父紀念館 真的覺得很扯 到底誰說他們不紅了

搶包什麼的根本是戰爭 啊...不自覺又要開始抱怨貴公司了呵呵

抽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看運氣 投資風險有賺有賠詳情請洽公開說明書(誤

我原本就是想抽赫宰 摁?妳問我赫海本命為何選了赫宰? 因為李赫宰的簽名超難拿阿!!!

(↑↑↑變相說李東海簽名好拿哈哈哈哈別打我↑↑↑)

但是包包的部分只有第一天有優惠 所以第一天專攻包包

原本計劃好的在開門後根本就都沒屁用了哈哈哈

包包沒有全買到 但是也花了一萬多呵呵==

在抽獎的時候根本要緊張吐了 跟朋友一起買總共可以抽八張

然後旁邊有人說 八張???那一定中啊!!! 來阿來阿來阿你來抽抽看一定不中(別這麼兇哈哈哈)

有兩張親簽 一張特哥簽名會(朋友的) 然後其他都不重要(喂

 

第二次7/15前天也是夜排....

不知道可能是我抱太大期望了吧

SPAO和MIXXO加起來不知到多少錢 總共可以抽十張

朋友也說中了要給我 這樣總共十六張

哇靠十六張多高機率啊.....然後我他媽的就是沒中

而且他媽的都是資料夾 而且他媽的都是AOA的..(AOA粉絲別打我

妳說我難不難過???????媽的超難過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了

花了那麼多錢(雖然大部分不是自己買的) 花了那麼多精力然後什麼都沒中

我當下真的頗崩潰的啦呵呵呵呵呵然後給人家在大馬路邊掉淚也夠丟臉了==

我覺得我真的非常落魄XDDDDDDD

因為買完就帶著哭臉然後準備搭客運回宜蘭 回家就不講話All day哈哈哈

我就真的很想簽宰宰的咩ㅠㅠ就真的很想跟他說我會等他咩ㅠㅠ

反正大概花了三萬多然後沒中\(^0^)/

沮喪大概有一個禮拜吧(嘆)(得失心很重的傢伙

 

如果只有這樣 我幹嘛打這篇後記讓自己心酸呢

接下來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729那天下午轉發了錦鯉大王

不是我太迷信 是真的太巧 而且我打的內容就是"就轉轉看有什麼好事可以發生吧"

然後當天晚上就有人在MIXXO留言下面回我

是一個媽媽 他第二天去買MIXXO 抽中了特哥的

可能不知道怎麼讓掉只好到專頁看

我的積極度救了我阿TTTTTT

因為那篇留言就是問SONE有人抽到簽名會我有抽到TTS的東西可以交換

可能是第一個PO的所以比較多人按讚(讚數較多的會置頂)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雖然其實有點怕被騙 但還是抱持著相信的心態跟那位媽媽私訊討論之後

我用1500跟他買了然後他郵寄給我(原本要面交 但我沒有時間) 媽媽也沒概念 所以給我出價

友人說我這樣等於幫他出買衣服的錢阿

但我覺得這個機會真的得來不易QQ 在萬元內我都可以接受(誇張了

而且人家想買都買不到 網路上真的都喊價喊到兩萬多還是有人搶著要

我覺得我已經很幸運了TTTTTTTTT

-好的以上就是我拿到簽名卷的經過-

 

直接跳到814簽名會好了(廢話實在太多XD)

老實說我韓文不好真心不知道要跟特哥講什麼 而且想好通常都會忘記哈哈哈

所以我沒寫卡片(一方面是覺得卡片會被丟掉==)也沒想好講的內容 就這樣去排隊了XDDDDD

號碼牌拿到25號 還蠻前面的 原本想說要嘛就很前面要嘛就最後面

但基於上次簽名會(周覓.宋茜.Amber)聽說後面整個是被用趕的而且還沒屬名 怕又再發生一次

只好早早去排隊 連拿個號碼牌都要排隊一個小時阿超痛苦.. 迷妹人生就是瘋狂的在排隊..

然後在場內的時候就是一直被工作人員擋檔檔檔檔檔(火都要上來了)

又是一個夾縫中求生存的概念

然後然後然後 簽名的時候 我真的很緊張==

因為前面動好快 雖然我根本沒想好要幹嘛但還是很怕被趕

一來到特哥面前就急著把禮物拿給他 怕自己忘記哈哈

然後他一直在等我拿簽名紙板給他哈哈哈哈哈

我上面有貼名字 名字後面畫了三顆愛心♡♡♡

結果他就看了一下照著畫哈哈哈超可愛啦(愛心噴發)

其實大概才不到三分鐘的時間 我覺得過蠻久的XDD

然後因為位置順序是李赫宰→朴正洙→李東海

所以簽特哥兩邊都看得很清楚 就趁機瞄了兩邊

海嗨皮膚變很好 然後他對粉絲笑的時候我也不自覺跟著笑了(乾又不是對妳笑)

宰宰...就那樣...也是看著他傻笑(###)

然後然後 我還真的沒跟特哥講什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腦袋空白QQ

要走之前把一開始寫在手上的字給特哥看

他用很可惜的表情來說明不能抱XDDDD 好啦我可以理解只是想賭賭看而已XDDD

那個表情超可愛的我原諒你

然後就跟我握手了 手大大厚厚的 好溫暖((T///////T))

不忍吐槽他們印刷的顏色超怪 拍起來超難看

 

後來想到可以叫特哥祝我生日快樂啊XDD

真的是腦袋空空啊我...

那天發十週年趴踢消息在微博時後還打成自己生日真是有夠順手的...

 

順道來分享一下我朋友簽名的趣事XDD

因為上一個送了特哥Jordan的吊飾 然後他就在跟赫宰炫耀

換我朋友簽的時候整個被無視就看他在那邊炫耀甩那個鑰匙圈XDDD

那個表情真的是有夠好笑的XDDD

 

 

這樣零零總總算下來我也去了SPAO少說也將近七天==

我可能以後都不會想去了吧

求別再有活動求男人們別代言了Orz 衣戀集團完全差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