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的經驗我們放棄接機一大早就去佔位置了

一開始覓覓真的很少人 比宋茜和Amber還少人

聽有排的姊姊講好像開始發號碼牌的時候才五個人吧

超難過的阿!!!!!!!!五個!!!!!!!!!!!

去年簽書會少說也有一千多人吧ㅠㅠ

大概是因為3000真的太貴大家沒錢.....

我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有去排 

我拿到號碼牌的時候就是一整個激動無法冷靜啊

因為沒想到我會去簽 太突然了卡片什麼的也沒寫

但在排隊的時候有一個親辜在收集給覓覓的信 就一起寫了

因為腦袋空空只能寫一些廢話XDDDD

在活動還沒開始前Dennis居然說 每位有號碼牌的粉絲都可以簽三位

意思就是覓覓&宋茜&Amber都簽的到!!!!!!!!!!!!!

幹我在做夢嗎.......................

最近RP有點好讓我好害怕QAQ(乾

不知道什麼原因活動開始好像有遲些開始

覓覓身高整個優啊超好找哈哈哈哈

 

看到覓覓笑容完全幸福♥

在等待過程整個緊張

不知道他們旁邊為什麼要站那麼多保鑣擋我們看他們的視線ˊ_>ˋ

座位順序是 Amber→宋茜→周覓

可能因為小安柏看不懂中文 有些人署名只給中文的

小安柏就會看得很吃力 簽的也很吃力 (到後來工作人員有叫後面的粉絲多加英文名)

然後因為小安柏簽的有點慢 後面卡住覓覓就閒著了XDDD

一直跟粉絲揮手微笑什麼的 他就是這樣圈飯的阿TTTTTTTTAT

不知道有沒有函數粉被他圈到XDDD

不得不說小安柏真的太可愛了真的被萌哭

她大概是我第一次看到女愛豆會看到傻笑的一個吧!!!!

她跟粉絲講話然後笑笑得我也跟著笑啊TAT 太可愛了嗚嗚

茜也真的很美 雖然在節目上瘋瘋癲癲的XDDD

但看本人就是一個女神狀態啊~~~

 

(警告 以下有閃怕被雷到請避開 看了請不要打我QAQ)

因為我名字是寫在左手背 但是是向我自己的

我拿給她們看的時候一直用反超蠢XDDDD

我一直盯著小安柏簽名 我寫原本是寫Subag

她寫成SuBAG~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還幫我改大小寫

簽完不知道要幹嘛 我記得我有跟他講話 但我自己也忘記講什麼...然後就擊掌(´・ω・)ノヽ(・ε・*)

然後茜是直接簽西瓜❣ 要跟他擊掌的時候他還有點愣住XDDD 然後非常溫柔的跟我擊掌( ˊ艸ˋ)

輪到覓覓的時候他感覺心情很好 先跟我嗨~了一聲

其實我沒有先想好要跟他講什麼 因為先想好都會忘記講...

我就問說 那個...我去年我送的你的瑪莉歐拖鞋你還有在穿嗎?

他就說有啊 ㅠㅠㅠㅠㅠㅠ

我整個心花開啊嗚嗚嗚嗚嗚

然後他就問我 妳昨天就在這裡排的嗎?

我當然不敢跟他講我是剛剛才排的而且因為人數很少所以全部一起簽...

所以我就跟他說對(〒〒) 嗚嗚算善意的謊言吧..

他就說 辛苦了~ 嗚嗚果然是我們暖男覓ㅠㅠ

然後因為旁邊的保鑣是上禮拜在小鮮花旁邊一直趕人的那個

最後快簽完的時候整個跟覓覓講的超級很小聲 因為怕他趕我==

小聲到我聲音都有點抖了...

那個...可以抱抱嗎.........QQ

幹讓我想哭的是他二話不說就放下筆抱我

幹幹幹幹幹我當下真的快哭了 超級感動超暖心ㅠㅠㅠㅠㅠㅠ

我知道他抱我的時候後面一片哀嚎聲 對不起我真的很想抱抱他ㅠㅠ

哪來那麼暖的愛豆啊嗚嗚嗚嗚嗚嗚嗚喜歡都來不及了還討厭他嗚嗚嗚

史上無敵暖無敵溫柔的愛豆非他莫屬QAQ

你來幾次我就去看你幾次啦ㅠㅠㅠㅠ

到現在回想還是非常感激 總是對粉絲那麼好的你...

真的謝謝你♥♥♥

一開始我在研究小安柏簽名後面那串到底是什麼

後來才看到別人講

Phil 4:13意思是Philippians4:13 腓立比書4章13節:“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不管到哪裡,都帶著虔誠信仰的心。

好有意義的簽名!!!!有自己的信念超棒的

 

其實阿~對於西瓜這個綽號我蠻困擾的說.....

因為很多人叫西瓜我也知道QQ(菜市場綽號)

但這個綽號跟我蠻久了...而且我蠻不喜歡本名的哈哈哈

要改綽號也有困難XDDDDDD

真的沒辦法啊唉...

 

我那天是穿著紅色格子的襯衫 如果有人有看到照片拜託傳給我!!!

如果發現我是抱周覓的那個人拜託不要幹譙我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