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沒有娛百錄影了XD

可是很神奇的是這次我有被抽中ㅠㅠ

原本預定一張台壓而已 但消息出來又順便訂了兩張

咪拎也有叫我幫她訂一張 但是她給我抽(因為就算中了她也不想一個人上台XD)

其實沒抱很大的希望 因為從來沒有這方面的RP

前兩天公布名單我看到真的手在抖啊嗚嗚嗚嗚嗚嗚嗚

 

乾我怎麼那麼賽!!!!!!!!!!!!!!!!!!

而且編號是143嗚嗚嗚嗚覺得幸福(只是剛好←_←)

-

因為剛好是暑假 整個很閒 除了去韓國 不是賺錢 不然就是在家用電腦

其餘就是...追星

前一天劉華華來的時候當然要接一下

影片→

我們在外面等他出來想說那麼久

後來發現他被媒體包圍然後一邊走一邊接受採訪所以走很慢XDD

在外面有點幸運 因為外面人大概只有四五個吧

真的你沒看錯 只有四五個XDD 其他被堵在裡面了OAO

然後劉華華就跟我們揮手( ˊ∀ˋ)ノ

還很專業的跟各家媒體的鏡頭揮一遍再上車哈哈哈哈哈

一開始我影片只貼到欸居 想說應該不會被轉吧(因為之前看到很多飯拍被轉貼到YT) 後來再貼專頁就好

結果居然被轉到微博 預感有點準Q_Q

因為欸居的是沒有加背景音樂的所以有我和咪拎的對話聲音

結果被笑了阿~~~~雖然我們覺得是很正常的對話XDDD

他是不是有畫眼線?

他有化妝啊

是不是!!!很正常對吧!!!!!!結果被說台灣妹好好笑 嗚嗚這很正常的對話啊QQ

-

簽名會當天

六點半就起來了 但到現場好像十點多了

真的超級熱啊好想哭==....

比寶藍海和壯觀的雨傘海(別這樣

 

基於本人要抽號碼牌 所以根本坐不住 一直走到舞台旁邊的棚子看

三點去問工作人員 他們居然說AVEX的人還沒來^__^

臥槽我們在這邊曬了一整天太陽結果你們還沒來 

四點要抽號碼牌的時候他們也遲到阿..整個

抽到號碼好像是174吧 蠻後面的

原本想說簽完回去找捧油們

但是太後面了所以乾脆直接看完再去找

其實坐簽名區也沒有比較好 因為整個活動幾乎都是在看記者大哥們的屁股

我對你們的屁股一點都沒興趣阿讓讓好嗎!!!!!!!!!!!!!

在台下一直在心裡默念等等要跟他講的話

但是看到前面移動的那麼快 整個很緊張

上台還沒是跟他講到什麼...................

就拿名字的紙條給他看 然後禮物給他 擊個掌就下台了...

最主要是旁邊工作人員一直趕 一直推

超怒的阿到底是在趕什麼

劉憲華明明就說"等一下在簽名的時候 如果有什麼想說的話你可以跟我講 有什麼想問的東西都可以問我 因為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跟你們這樣子(面對面)"

簽完他也說"剛剛在簽的時候他們不讓你們抱我 也不讓我抱你們所以真的很對不起..其實我ㄧ個一個(每個)都想抱一下"

我們小暖男啊

完全感受不到愛貝克斯辦活動的誠意所以很生氣==

雖然他們本來就不值得期待→_→

要不是為了劉華華我才不想參加你們公司相關的活動勒!!!!!!!!!

好抱怨完畢 所以氣都在avex taiwan身上

對小鮮花的愛更多了♥♥♥♥♥♥♥♥(你可不要轉換那麼快嗎XD)

 

我們大亨利記得下次冬天來啊~

我寧願凍死也不要熱死啊〒▽〒

簽名會的影片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