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居然就這麽拖了兩個月xD

之前打得落落長的都刪了~~

因為覺得接不下去了= =+

對不起等待我後記的孩紙們QAQ(沒人在等好嗎

剩下的記憶也不多...所以只打重點了O_<

------------------------

因為要參加草圭神站-秘密站的聚會♥

所以2/1就GO台北了~~

不得不說每次去台北都好累阿(攤

原本要去歐姆列滋的

結果他居然在前一天公告說要撤掉...= =

算了,反正聽說不好吃又很貴(欸你

然後去台北的第一站還是小巨蛋:))

因為要放東西在置物櫃~

然後就看到大排長龍的人= =

就只為了跟蛋糕合照嗎............

哈哈反正根本沒參與草圭生日活動這樣啦

然後我和我姊和可佳&夾心就覺得很無聊準備要閃人的時候

摁咳咳...被mnet記者攔住-_-

問了將近五分鐘的話吧...對話內容有些蠻蠢的哈哈

嗯哼然後問完就閃人了haaaa~


晚上到聚會很lucky的事發生了xD

才剛到門口~~就遠遠看到一個人...

我心裡OS那個...好像圭爸?!

還真的是...然後圭爸就舉起手來了!!!!

貌似要跟我們HIGH FIVE可是我們硬要握手=))

阿爸的手超溫暖(/////)

助理還問我們"你們都是圭賢飯嗎??"

我們全部都狂點頭((笑死

明明只有夾心是圭賢飯XDDDDDD

聚會重點...XD 秘密站的影集真的超可愛啦♥

害我都想買他們寫真了=__=+

結束之後我們就打算衝機場!!!!

可是還是錯過了赫海特雲覓亨QQ

害我有點失落啊啊啊啊

然後我們就在第一航廈度過了一個晚上

早上看到賢敏童旭源整個精神百倍A__A

其實現在想起來也蠻懷念的ㅋㅋ

雖然很累,不過見到人就什麼都忘了...這不就是迷妹的命運嗎xD


終於正題!!!演唱會當天哈哈

我沒看2/2那場的~~Crazy也沒有發名片~~

所以是去打醬油拿名片的O_<(欸你

然後OS果然是雨神阿~~又下雨了~~

在場外真的什麼都忘了欸~"~

當迷妹記憶力越來越差哪招(摳鼻

我只知道我又看到圭爸了XDDDD

這次還有圭媽喔!! 剛好要進場的時候看到的xD

哈哈沒看到小少年看到圭爸圭媽也開森:))

晚上就go滿滿(韓式料理)吃飯跟子萱姊見面:D


第三天(2/3)終於有進場了!!!也有發名片O_<

可天公不做美,還是下雨了

頓時很討厭他們雨神這稱號

很對不起各位阿,原本說要在麥當勞附近發的

不過因為下雨所以那邊擠滿了人

所以改地方發了~~~m_ _m

不過還是希望有拿到我們名片的人會洗番:">

嗯哼..第一次搖C整個有點緊張(阿不就D的另一邊緊張屁XD

這次舞台泥馬的遠=_=+

不過我還是盡力的舉了我的衝擊牌:))

他們應該沒看到啦(摳鼻) 我舉得要死要活你們這些傢伙...

White Christmas的時候~小東黑蹲在工作人員後面

拿著噴雪花的那個對著工作人員的頭假裝要噴!!

其實我真一度以為他要噴XDDD 笑慘XD

表情整個超可愛的死小孩樣〒▽〒

然後工作人員整個很莫名其妙:)) 沒看到就算啦O_<(欸你

然後唱lovely day的時候...其實應該沒有很多人注意到

我們小東黑在泛淚QAQ 看大螢幕整個崩潰!!!

忍哭忍到臉都紅了!!!害我整個淚如雨下TT_TT

就一直哭到Our love...只是看到赫海唱"嫉妒我們的愛情嗎"那邊我就笑了///

高調到我想尖叫//// 其他赫海粉紅也不用多說整個幸福滿滿♥♥

然後他們拉飯上台教跳舞的時候我們整個....2/2消息明明就沒這個橋段!!!!

然後依照慣例(?)在台下一直安踢他們XDDD

慶生也是整個大爆笑阿哈哈哈~~~

看到草圭被砸整個開森(欸) 圭:你們回去都死...死...

講不出來我整個快笑死XDDDDDD

大家SOLO都好棒棒ヾ(*´∀`*)ノ

印象深刻是童的SOLO!!!完全大發阿!!!!!!!

真的要近看才有fu!!!那個雷射光束害我整個雞皮疙瘩了T口T

哈哈3號場其實我整個大圓滿

我只能說我跟覓覓真有緣份QQ

我要來複製貼上了((懶得打XD

命運線的時候覓覓剛好走到搖C和D之間的舞台
我姐拿綠色的路易帽,我拿紅色的瑪莉歐帽
我們拼命揮,覓覓終於看到了,不過他是看到我姐拿的
他就跟我姊要,我姊就丟上台了
我看到我也跟著丟上台,因為我跟我姊中間有隔一兩個人
所以他可能沒看到我的,剛好我也在無台邊緣就掉了
所以他只拿到綠色的,他馬上戴起來
問我們好不好看,我們狂比姆指給他(T///T)
然後其實那個帽子很鬆-__- 我們戴的時候都會掉..
覓覓剛戴的時候也蠻容易掉的
後來唱完要回主舞台的時候就拿下來,改用抱的
他抱的方式讓我超想哭阿TTTT
然後來謝幕要鞠躬的時候,他也戴在頭上
鞠躬時完全沒掉我們超驚訝((踹) 那帽子真的超鬆XDDDD
然後就這樣帶回後台了!!!!我整個圓滿了T^T
超級大暖男Q___Q♥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89003697781859.115964.100000166973142&type=3
各站有拍到的照片:-*

下篇點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