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上篇真的濃縮很多!!

..好啦對於我這話很多的人來說-_-

繼續!!!

------------------------------

2/4奇蹟似的~~沒下雨~~~

祈禱成功了嗎:)) 不過變成熱到爆了..

可能因為天氣很好吧,場外人變超多

好熱鬧~~喜歡這種感覺♥

只是快擠死了=口=

場外真的忘的很清楚欸我....有跟誰見面也忘=_=

哈哈不重要了(靠) 直接跳場內吧..

其實沒有很期待2/4因為坐1800哈哈哈跟昨天相差超遠xD

沒關係三巡體驗過了:)) 

坐三樓的好處是可以看到全場!!超忙欸哈哈哈~~

一直"欸!!你看那邊!!"就飽了xD

這場我跟我兩個姐姐和夾心的朋友坐~

跟夾心和子萱姐在另一邊QQ

邱咪拎的單眼就交給我了XDD 一整個從華挑簽書會就拍上癮:))

我超適合當攝影師的O_< 只是在機場都沒拍好Orz 

這次不知道為甚麼抓很嚴,我拍的超小心的= ='''

哈哈2/4的重點就在中場吶喊!!!

完完全全沒想到的意外收穫♥

一開始特哥cue敏敏,握緊雙拳吶喊真的可愛炸了>////<

然後草圭不知道為甚麼很主動(?

跑出來跟李敏一起叫!!!!!!賢敏魂大爆炸!!!!!!!!!!!!!!!!!!!

後來赫海也跑出來叫了(@////@)

不過我一邊笑一邊叫...因為他們叫得太像雞了(笑倒

整個CP魂炸開之後還期待藝旭尖叫的

可惜大家喊yewook他們好像會聽不懂索性就只喊旭~

我以為金鐘雲會跟著出來T T(想太多

旭出來的時候不知不覺就變潑水了= ='''

真得很髒欸這群SJB~~~~~~~~

萬萬沒想到的是...金鐘雲被潑水的時候...

脫了!!!!!!!!!!!金鐘雲脫了!!!!!!!!!!!!!!!!!!!!!

整個快瘋掉了整個超想打給可佳=)))

青春的肉體阿////(不青春了((乾

覓華出來自我介紹的時候也難逃被噴水的命運...

不知道他們為甚麼硬要做泰龍傑克森的動作XDD

尤其劉憲華小捧油XDD 做的超死小孩樣:))

還有一個部分讓我笑翻的是...李赫宰的SOLO

真的超喜歡歌詞阿,三天看下來我都知道意思了!!

當然...李赫宰的郭富城.劉德華.金城武.徐若瑄(?)都眾所皆知了

然後李赫宰要念的時候就搶先被ELF念了:))

我們全部都念出來的時候他臉真的超好笑的XD

驚訝到爆XDD 莫名其妙的表情=))

結果我們還是很不配合的念李赫宰XD 他表情超級無奈的=))

5號才要給你驚喜阿:P

4號能記那麼多也算奇蹟了(哪裡多


2/5依舊我在巨蛋,天氣晴ヾ(*´∀`*)ノ

熱鬧慘~~~~感覺更多人0_0

應該是因為最後一場吧T T 有點失落QQ

我和可佳坐黃2B!!!第一次坐二樓整個超HAPPY的!!!!

真得很感謝讓票那位親TTTT

如果我沒看到這場大概是我此生最大的遺憾吧...

真的超讚的(姆指)

不管是小少年還是欸普♥

不知道從何說起~都太精采了~~~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們憲華兒的SOLO!!!

前面的Billionaire改成off my mind!!!

全場口號應援!!!!小亨利說我們太棒了QAQ

雞皮疙瘩~~~應援不是白練的了T  T

我超喜歡Lighters+小提琴那段!!!!整個很想哭QQ

覓覓的SOLO前兩場是Because of You,後兩場是不留紀念

都爆好聽的QUQ 一開始還在想說覓唱得沒聽過...結果是華挑插曲阿(灑花)

我這場是穿著一個很像長頸鹿但其實是豹紋(?)的披風戴著長頸鹿的髮窟~~~

然後我附近的都以為我是旭飯(大笑) 然後選妃那段的時候...

旭:在哪在哪~~~ 旁邊的:這裡這裡!!!!(狂指我)

我真的快笑死XDDDDDD 但有點爽=))(踹

還有撒嬌的部分♥完全大愛(T///T)

李敏讓人超受不了的!!!!什麼給我給我((一整個快失血

因為選妃受辱的崔社長決定要在此段板回一城(源:我沒有這樣說...

然後被敏和特說太弱=)) 結果李赫宰又大勢了xD

全身撒嬌哪招阿/////// 雖然我還是看得很開森啦:))

The last man standing那段真的超有梗XDDD

不過抱在一起那裡有種溫馨的感覺(?

超不想結束的阿QQ

原本小東黑說要把我們關在小巨蛋裡面的,但因為華挑收視率所以放我們走了

結束之後我和可佳.子萱姊.夾心(&朋友).咪拎(&朋友)一起去漢陽館慶功!!!

哈哈我們自己慶啦XD 順便看看李赫宰去年慶生的包廂長怎樣...

咳咳...超級隱密的XDDD 只有一個布簾XDDDD

漢陽館好吃!!!(按讚) 

因為太捨不得了所以決定衝接機!!!機場都快變我們家廚房了(笑

可一次都沒出國過(望天)

在機場算蠻Lucky的:D

朴正洙在一航~看起來很疲憊QQ但還是跟我們揮手QUQ

有點sad...:((

在二航的時候看得蠻清楚的~~~

李赫宰的小橘帽阿////♥

然後再想說覓覓怎麼沒看到的時候..他就出現了!!!

整個超親切一直微笑TUT 然後超高超清楚~~

小金喔巴超可愛的=)) 明明比人家小一截還幫覓檔XD(乾

圭爸圭媽也跟著他們一起走的:D


最後我還一個人自己搭車回宜蘭T___T 超落寞的(哭哭)

六天五夜就這麼快結束了....

好想全部重新再來一次^_____^

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現在只好等M或KRY來台開Con了QUQ 或者赫海FM也可以!!!

我想看赫海放閃阿T口T

現在是空白期阿...不過強爸回來了超開森:-*

我也想看強特放閃啦~~~~~~:))

------------------------------------------------------------

p.s. 對我們有興趣的可以到FB搜尋"Crazy Memory"粉絲專頁^^

有什麼最新活動都會在那裡貼:D 還有一些獨家也在相簿裡^^

感謝大家對虧z的支持:-* 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的動力!!! Love U^^


by 李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