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等幾個小時不用講了~我們還以為要直接錄Live了欸!
娛百的搬貨運的大型電梯真不是蓋的= =
跟我房間差不多大吧!!
因為淋過雨很冷,然後棚子裡面冷氣超強的
我們一進去就挑座位:))
選的還不錯,不知道會不會被拍到0_0

 

庚一進來的時候我差點飆淚,嗯還好沒有(踹)
每次看的他都還是會感嘆好高,那個身材真是完美TUT
屁股也沒變(幹)上次幾乎都在看他屁股啊xDD

 


說實在沒有拍很長,應該不會剪多少~
庚表演了小丑面具還有My Logo和狂草
Dancer有外國人喔很漂亮哈哈哈(踹)
My logo大家都有應援好棒~~
可惜的是沒唱整首

 


我覺得Dance Queen那段最好笑:))
蝴蝶真的有夠可愛,然後小豬和庚輪流損她xD

 


然後粉絲同樂會的三位粉絲是先安排好的,不是挑人上去的
小豬超壞的一直損粉絲xDD 不過也一直放水!!超明顯的啦哪招xD
禮物是手鍊,手機殼,還有寫真集!
手鍊他平常在戴的不用說,手機殼也是他平常在用的!!
小豬說他很缺為什麼不給他:))
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挑寫真!
那個市面上沒有賣欸QAQ
是庚自己做然後印一萬本發送給親友的!
而且庚有給那女孩簽名惹QUQ 根本超讚的...

 


後面就閒聊了一下就結束了,覺得過超快TAT
庚要走的時候還跟我們揮了三次手QQ
我們準備走的時候發現庚還沒走,應該是等6點的Live要介紹專輯的吧!

 


雖然很累但看到庚都一切值得了TTTT...庚庚等你辦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