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22、23場的
放學已經四點半了就直接搭校車去台北
討厭趕來趕去的,但又沒辦法已經開學了
到場外跟友人小盧和依依拿票
因為知道進場一定很無聊所以就在場外他們聊天
聊超久的快七點半才進場吧:))
第二場玩打電話抽粉絲上台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給我RP希望我上台
所以我自己也超希望的-_-
進場之後就把我的票根丟進Me(迷)桶子裡面了...
因為我覺得這個比較少人會丟啦哈哈哈(踹
不是我要說...4200的位置真的很擠欸...
拿著行李好不容易擠進位置
發現坐錯了又擠出來再擠進去
被白眼的時候超無助的嗚嗚以後死都不一個人看
坐好才發現原來彩色筆應援是要畫手幅
然後跟工作人員要了幾隻之後就開始畫
畫幾撇之後發現筆沒什麼水┐-
默默把筆給別人然後用我自己帶的馬克筆畫
一開始電燈暗下來的時候大家會叫很正常
我就還是很認真的在畫然後我發現不對勁的時候才抬起頭來
VCR已經開始撥了O___o
一個人看真的超級無感...
我就默默放下馬克筆和手幅然後開始拆起螢光棒來...
自己也不太敢叫欸其實XD
而且我右邊坐一個媽媽從頭到尾都很冷靜...
但是我後面那群真的超級有反應XDDD
不管是尖叫聲笑聲還是應援聲都超大聲啦好想跟他們同樂
然後第一次聽到李赫宰的新梗
"珍珠奶茶喜歡冰的熱的?冰的!"真的完全戳中我笑點XDD
之前看大尾鱸鰻的廣告恍然大悟的時候就快笑死了
據說是黃鴻昇教他的哈哈超白癡
看到一半的時候才想到單眼
就迅速的拿出來裝好 在沒工作人員的時候拿鏡頭對了一下台上
乾果然還是不夠好..............都坐18排了還是有點距離....
只好隨便拍幾張然後認真看了ˊ_>ˋ
內容沒什麼好講的網路上一堆消息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一個人看還是因為什麼...
我覺得第二場其實還好欸囧 而且都沒什麼赫海嗚嗚嗚嗚
最後END的時候有一個飯居然舉起超大的加拿大國旗在揮
我整個嚇到他是怎麼拿進來的(汗
然後劉憲華看到就笑笑的說"其實可以拿台灣的"
嗚嗚嗚嗚這句話沒什麼可是我覺得好暖T T
結束之後我就默默的又提著我大包小包的行李離場
我還特別留意我東西有沒有都拿了
結果我螢光棒還是不見了我是該哭該笑-_-
150用一場就飛了(揮手帕
  
然後咪拎兒真的神沒良心
準備要去搭車的時候打給他 他居然快睡著了!!!
我就從捷運搭到北車然後買了到中壢的票
其實我不太會搭火車 而且到票口剪完票的時候站員就不知道走去哪了...
沒人可以問我就跟著人群走-_-
然後到月台的時候也看不出來到底要搭哪班
我就...跟著人群上車(踹
發現我還蠻不怕死的=___=
上了車有看到往桃園方向我才放心了一下哈哈哈
到他家真的累到一個爆炸....

隔天早上起來還順便去了美容展買東西
咪拎兒和小盧還買了門票進去沒幹嘛又出來了哈哈哈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23號超冷的- -
真後悔穿絲襪出門...
中午到場外就一直聊天不然就是跑海世代
整個超懶得拿小卡哈哈哈哈哈
再晚一點的時候就被工作人員趕 我們就識相的移位了
但移到體育館門口又被趕 那個工作人員也很不好意思
其實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打算在館內Stand by等他們來
然後我真的蠻想尿尿的就和同學衝去廁所 還上殘障廁所(踹
出來覺得不對勁但已經來不及了-_-
用小跑步跑到走廊盡頭 已經被擋住了
因為館內不是很多人...看的還算清楚
但整個太突然我也沒拿相機 很想拿刀捅自己=_=
我記得旁邊有一個男同學超好笑的 
一開始就再想說他到底是不是粉絲(因為22號場男飯好多)
他整個大喊"好帥!好帥!............讓我去上廁所!!!"
乾我們整個哭笑不得XDD 就有人受不了對他說"廁所後面有!"
可是他沒聽到還是一直擠XDDDDDD 真的超白癡...

我們在門口等依依的時候,親眼目睹了小金拿兩張票給迷妹!!!
真的是羨慕忌妒恨阿Q__Q 不知道是認識還是怎樣...
原本我是買1800的 但因為依依太想看我就把票給他
然後跟小盧和咪拎在現場買3700的
有人陪真的很好!!!!然後我們本來就很吵就從場外吵到場內哈哈哈

我們進場的時候在喬位置 就說我要拍照要坐靠哪邊XD
然後旁邊的ELF就說"坐中間比較好拍阿!左右可以幫你遮"
哈哈但我還是坐了最右邊~
但其實也還好,左邊小盧拿著海世代的牌子整個檔住也沒工作人員
然後右邊的工作人員自己看的超開心沒在管我XD
但重點還是單眼沒有很好所以也沒拍了什麼
我有拍了敏敏KIYOMI快速板和敏旭海賢KIYOMI
23場赫海的粉紅完全補足了22場沒有的!!!
一邊拿著單眼錄然後不能叫出聲音來有點痛苦XD
到後來覺得也拍不到什麼就把單眼放著了
然後其實我也是行動派的啦想到什麼就喊什麼(踹
自我介紹的時候輪到覓覓我和小盧就一起大喊"脫掉脫掉脫掉"
然後前面的姊姊還轉過來跟我們說"不要再叫他脫了"XDD
但因為全場開始起鬨覓覓還是脫了(ˊ艸ˋ)
然後有一段劉憲華講說他要嫁給台灣人我整個超嗨就喊"劉憲華我要娶你!!!"    
自己喊完都覺得很丟臉哈哈哈哈也沒多大聲所以還好
還有問理想型的時候...輪到李東海我真的豪不猶豫大喊了李赫宰
ELF當然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啦又全場起鬨了整個超爽哈哈
幸好李赫宰給我們反應了不然李東海那嬌羞樣一定會帶過...
然後劉憲華真的很討厭一直騙我們眼淚!!!!!!!!
 講什麼一大早排隊買票做應援版都要哭死了好嗎
還有最後還跟台下ELF要台灣國旗!!!!
他原本想掛在身上,然後小東嘿拿走擺在舞台M的中間!!
敏敏看到擺錯邊還把他擺正面,後來還直接拿著國旗在台上跑
媽呀整個超級興奮好嗎~~~~~
後來在微博發生的事就不說了極度濫-_- 
喔對我螢光棒甩到一半前面那個蓋子和裡面的壓克力就飛出去了
所以我幾乎整場都拿著不怎麼亮的螢光棒在揮┐-
結束的時候前面的姊姊幫我撿回壓克力哈哈哈 
我就問他有看到前面的蓋子嗎 他說他的也不見了XDDD
然後我們拖很久才出場 因為我們拍了四張拍立得哈哈
 
我、依依和咪拎因為劉憲華一句"我們可能很久很久才能回來跟大家見面"就衝機場了哈哈
人不瘋狂枉少年阿,我們也只因你們瘋狂
睡機場也不是第一次 每一次都很累但是真的很熱血哈哈
我們到機場喬好位置就已經不知道幾點了
才去7-11一邊看消息一邊吃東西
看他們在飯店的消息覺得我們是不是衝錯地方┐_┐
什麼趴在玻璃上阿掀衣服阿開檯燈嚇人阿我們愛豆真的...
然後不知到凌晨幾點大家才開始休息
我其實也只趴在膝蓋上小睡一下而已就醒了
早上的時候航警就把兩邊的線拉起來 我們是在比較近的那邊啦老實說
但對面有一個女的我真的很想翻他白眼
他拿著一個李赫宰的掛報 感覺像某赫站的但好像又不是
他們快來的時候大家都很緊張 然後他把航警叫過來
問說可不可以往前 航警說不行 其實他態度不錯得一開始還跟我們聊天
那個女的就用很機掰的臉說"你不往前到時候我們就直接衝阿"
真的很無言...............把李赫宰掛報放下好嗎不要汙辱赫飯&ELF的素質┐-
但是他們來的時候秩序真的好到爆炸都要哭了Q__Q
可能因為走道很大所以看得很清楚
洗碗君永遠走第一個很清楚XDDD
然後劉憲華走的時候旁邊沒什麼保全超顯眼的
他很認真在看我們然後跟我們揮手嗚嗚好可愛
阿圭只瞄到一下 除了他帶著口罩我就沒什麼印象了XDD
李赫宰的紅色毛帽超顯眼 一臉沒睡飽的樣子你半夜再玩阿-_-  
覓覓柳物和敏敏都沒看到嗚嗚Q_Q
最後的RP就爆在機場了!!!
依依拿著海世代的版子,在小東嘿快要遠離我們的時候大喊李東海!
結果他轉頭看到板子笑了一下然後對著我們揮手!
尼馬尼馬尼馬被萌死嗚嗚嗚嗚嗚
他跟我們揮手的那幕還有人拍到然後小東嘿有推到推特

 

再累都值得了!!!
然後我和依依講的正開心的時候
咪拎兒就默默說了一句"我只看到小金...."
靠真的神白癡xDDDDD

還有一個小插曲,人群走過去以後
依依就說:欸?龍善欸! 
我看到他就興奮的大喊了"龍善!!!!"之後覺得很丟臉就撲到依依身上哈哈
結果依依說...欸你白癡喔他剛剛轉過來看!!!
哈哈連經紀人都要小爆一下RP是怎樣www

然後我們搭客運回台北的時間跟他們班機起
飛時間一樣T-T
好心酸喔喔喔喔喔
現在演唱會後遺症真的蠻嚴重的_(:з」∠)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